jessicatian123

聊聊物联网那些事儿, 分享物联网最前沿资讯。

迅准科技物联网IoT低功耗蓝牙模块的应用场景

什么是低功耗蓝牙BLE? 蓝牙低功耗(BLE)技术是低成本、短距离、可互操作的鲁棒性无线技术,工作在免许可的2.4GHz ISM射频频段。

物联网IoT无线通信技术WiFi、蓝牙在医疗领域应用

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逐渐向万物互联时代转变,物联网在医疗方面的应用越来越完善,生命体征采集,婴儿防盗,寻医导诊,资产定位等人财物的精细化管理被越来越多的医院应用。

如何利用物联网IoT技术推动智慧城市建设?

智慧城市建设千人千解,但核心技术万变不离其宗。移动互联网是“神经”,为城市提供无处不在的网络;物联网是“血管”,使得城市可以互联互通;云计算是“心脏”,为城市各种智能化应用提供平台;大数据则是“大脑”,发动着城市高效运转的引擎。

2018年智能家居市场火药十足,中国成为智能家居主战场

面向消费物联网场景下,智能家居是最具潜力细分市场之一,随着物联网IoT与人工智能技术发展、消费升级等诸多利好因素的影响下,智能家居的应用时代已经到来。其中,以智能照明、智能安防、智能音箱为代表的智能家居细分品类,已然迎来全面爆发之势。

迅准科技物联网智能语音WiFi模块,引领智能家居又一春

随着物联网IoT万物互联浪潮的到来,设备不仅要能上网,还需具备“能听会说”的人机交互能力,从而可以与人自然、流畅地对话交流。语音作为人机交互中最重要的交互方式之一,已经广泛的被各领域的硬件设备所应用。

迅准科技蓝牙5.0/Mesh BLE模块推动物联网IoT领域发展

从目前物联网的发展规模来看,低功耗蓝牙模块会更多的用在各种设备中,使得物与物相互连接起来,铸造物联网真正的帝国。迅准科技蓝牙5.0 Mesh BLE模块可广泛应用于高级可穿戴设备,虚拟和增强现实、高性能HID控制器、智能家居和工业以及IoT物联网设备。

物联网IoT模块应用智能家居案例分析

科技的发展进步使得人们的生活有了很大的变化,生活中很多家庭都安装了智能家居系统。物联网构建连接,让物与物之间能够对话,人工智能给万物注入生命,让物变得聪明起来,物联网IoT技术让用户尽享舒适的智能家居生活。

迅准科技物联网模块, 创造智能家居美好生活

智能家居是在互联网影响之下物联化的体现。物联网智能家居以住宅为平台,利用综合布线技术、网络通信技术、安全防范技术、自动控制技术、音视频技术将家居生活有关的设施集成,构建高效的住宅设施与家庭日程事务的管理系统,提升家居安全性、便利性、舒适性、艺术性,并实现环保节能的居住环境。

迅准科技物联网IoT技术在智能交通的应用

作为物联网应用产业链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交通物联网具有行业市场成熟度较高,行业传感技术成熟,政府扶持力度大的特点,在建设“数字城市”和“智慧城市”的口号中,智能交通系统在许多城市已经开始规模化应用,市场前景广阔,投资机会巨大,将成为未来几年物联网产业发展的重点领域。

物联网IoT模块助力医疗物联网设备更智能

物联网IoT在医疗领域的应用潜力巨大,能够帮助医院实现对人的智慧化医疗和对物的智慧化管理工作,能够满足医疗健康信息、医疗设备与用品、公共卫生安全的智能化管理与监控等方面的需求,从而解决医疗平台支撑薄弱、医疗服务水平整体较低、医疗安全生产隐患等问题。

物联网IoT技术应用下,智慧社区如何做到安全与智慧并存

智慧社区说到底是一种新兴的生活方式,是互联网跨入物联网的新尝试,也是新的商业模式的转变,它不仅仅只是安防的革新,更是智慧生活的奠基。智慧社区是将一个以人为本的智能管理系统,有望使人们的工作和生活更加便捷、舒适、高效。

LED照明遇上物联网IoT,推动智能照明大发展

智能照明作为智能家居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未来照明的发展方向之一。随着物联网、大数据等新兴技术的发展,智能照明系统感知环境变化、自动调节光线强度等功能将会不断强化。同时,智能照明将有效提高人们居家生活的照明质量,实现节能减排的良好效果,为人们的工作、生活、学习提供绿色、智能、舒适的环境。

迅准科技低功耗(BLE)蓝牙和ZigBee模块, 简化并加速物联网应用

万物互联时代, 离不开网络和通信技术的支撑。IoT有很多通信协议, 如ZigBee、蓝牙、Sub-GHz、Z-Wave和WiFi(短距窄带)以及长距的LORA、NB-IoT等很多无线协议。那么, 我们改如何确保他们互联互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