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cheng0622

【原创】ARM Cortex-M0和M0+原来是ARMv6架构的!!

0
阅读(10729)

    好吧,说完这句话我就有点后悔了,的确显得自己有点菜了,呵呵。的确挺汗颜的,玩了好长一段时间的M0+的片子竟然现在才发现是ARMv6-M Architecture的,而且M0、M1都是ARMv6的,看来当初从M4转过来的确有点受误导了,呵呵。不过我们平时搞搞应用也不必在乎底层的具体区别,所以也无所谓啦,我也就是因为偶然发现自己“蒙在鼓里”觉着不太爽就写出来吧,哈哈。

    为了让自己觉着爽点,我就又回去温习了一遍ARM的发展史,免得自己显得落伍了,呵呵。所以找了找资源,做了一个简单的表格就自己所了解的ARM架构做个简单小总结吧,不是很全,就是列举了下自己熟悉的几款处理器内核,如下:

image

   

    今天状态不太好,就写这么多了,呵呵,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