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zskywolf

【推荐图书】《嵌入式系统可靠性设计技术及案例解析》

1
阅读(2762)

       谈到这本书,还要追溯到第一次邂逅武晔卿老师的讲座。那是一次偶然,在一个视频网站接触到武老师电磁兼容课程。之前一直对电磁兼容怀有敬畏之心,看过一些书,但仍然觉得云里雾里,觉得它高深莫测。但是,从那次看过武老师的视频之后,深深被武老师吸引了,通俗易懂,但又不失科学性。视频反复看了好多遍,里面的仅有的一个仿真分析也自己搭电路进行了验证,现在,几乎逢人就推荐这套视频。

       之后,顺藤摸瓜,找到了武老师的这本《嵌入式系统可靠性设计技术及案例解析》,已经出版到第二版了。通读这本书后,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体系完整,分析透彻,案例详实。内容涉及到整个嵌入式设计的方方面面,侧重于硬件设计。现在,这本书作为一本工具书一直放在手边,有空的时候就拿出来翻翻,做设计的时候,有模糊的地方就拿来参考一下。

       同时,也关注了武老师的微信。武老师会不定时的写一些感悟什么的,也都干货颇多,受益匪浅。

       总之,强烈推荐这本书。


《嵌入式系统可靠性设计技术及案例解析(第2版)》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出版社

武晔卿、王广辉、彭耀光编著

rBEGDlAYzugIAAAAAAEgNl3X_9kAABS_gLUK9kAASBO7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