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c1991

小白一个,记录下自己学习过程

ICX285AQ时序控制(2)

0
阅读(1481)

这几天愁啊,AD选好,画好之后,不知道怎么控制CCD时序了,在有些资料上说垂直时序用CXD3400N,水平时序用AD9942,有些资料上又说垂直时序用CXD3400N,水平直接用FPGA输出,或者加上一个ACT04芯片驱动,所以查资料,去掉可能性。

首先垂直时序用CXD3400N这是毋庸置疑的,那么接下来选择水平时序控制方式。

  1. AD9945不同于AD9942,在AD9942中有两个引脚专门留给控制CCD的

    D9   H4B  DO CCD Horizontal Clock 4 for Channel B

    B10 RG_B DO CCD Reset Gate Clock for Channel B

    AD9945中没有这个功能。

  2. 如果此时FPGA输出的电压可以直接驱动水平CCD时序,那么不需要选择ACT04芯片啦,直接PASS啦

    OK,主要关注是XSUB,H1,H2,RG这四个引脚。

    CCD里要求这四个引脚H1,H2,RG都是5 V的,只有SUB引脚是22V的,必须是15V和7.5V组合的效果。

    至于在水平驱动上需不需要加ACT04这款芯片,需要考察FPGA输出电压和CCD有效电压是否匹配

    FPGA输出电压为:3.3V   CCD驱动电压:5V  所以需要电压转换芯片: SN74ALV164245

  3. 记录一下:在CCD工作电路需要-7v和15v电源,可以采用LT3487芯片,输入3.3v转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