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cgcxw

深圳市诚芯微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IC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核心研发和管理团队是由一批来自业界顶尖级半导体设计公司的资深专家和技术人才组成。产品广泛应用于便携式电子产品、家电产品、通讯终端、汽车电子等应用领域。 公司主要产品涵盖DC-DC降压IC 、AC-DC降压IC、单片机MCU方案开发、协议识别IC/USB充电电源识别芯片、DC-DC同步整流芯片、LED驱动IC等。

CX2901A智能识别快充芯片充电器ic

0
阅读(846)

1.简介

 

CX1901/CX2901 是USB充电协议端口控制IC,可

2.特性

 

·   工作电压:4.5V~5.5V

 

自动识别充电设备类型,并通过对应的USB充电协议

·   双端口控制功能(CX2901):可同时独立支持

 

与设备握手,使之获得最大充电电流,在保护充电设 备的前提下节省充电时间。

 

 

应用范围:移动电源、便携式充电器、车载充电器 等。

 

 3.封装引脚示意图

两路 USB 充电协议检测

·   支持多种USB充电协议,各充电协议自动切换, 包括:

ØDivider1/Divider2/Divider3充电协议(苹果 专用)

ØD+/D–置1.2V模式(三星专用)

ØBC1.2 DCP及CTIS YD/T 1591-2009充电 协议

·   可靠的上电复位(POR)及低压复位(LVR)性能

·   封装形式:SOT23-5、SOT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