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cgcxw

深圳市诚芯微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IC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核心研发和管理团队是由一批来自业界顶尖级半导体设计公司的资深专家和技术人才组成。产品广泛应用于便携式电子产品、家电产品、通讯终端、汽车电子等应用领域。 公司主要产品涵盖DC-DC降压IC 、AC-DC降压IC、单片机MCU方案开发、协议识别IC/USB充电电源识别芯片、DC-DC同步整流芯片、LED驱动IC等。

CX8852 5V3.6A车规级DC-DC降压IC

0
阅读(819)

CX8852是一款输入耐压40V,并且能够实现精确恒压以及双路恒流的降压型DC-DC转换器
CX8852内置 20MΩ High-side NMOS 以及20MΩ low-side NMOS,可支持4A持续输出电流输出电压可调,最大可 支持98%占空比
CX8852具备高性能的负载响应以及输入电压响应能力,同时精确的恒压和恒流控制环路实现极小的负载调整率和 线性调整率
CX8852无需外部补偿,可以依靠自身内置稳定环路实现恒流以及恒压控制,同时具备线缆压降补偿功能 CX8852是一款应用极简,性能卓越,稳定可靠的恒压恒流降压型 DC-DC 转换器




特点

· 输入电压可达4.75V-40V
· 内置20MΩ High-side NMOS
· 内置20MΩ low-side NMOS
· 可支持最大4A持续输出电流
· 可支持98%占空比
· 输出电压电流可设(2.5-20V)
· 输出双路限流
· 恒流精度 ±6%
· 恒压精度 ±2%(VFB=1.0V)
· 无需外部补偿
· 110K HZ固定开关频率
· 线缆补偿压降
· 短路保护(SCP),过热保护(OTP),过压保护(OVP)。
· 内置SW逐周期检测模式,可避免RSENT限流电阻短路损坏产品。
· SOP-8L封装形式

应用范围

· 汽车充电器
· 照明灯
· 便携式设备供电电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