孺子牛

运动从未走远,一直在行动

2
阅读(2770)

     走出学校已有近3月,现在想想在学校的时光真是无限美好,学习、锻炼都有充裕的时间。依稀记得下午时分在跑道上、在篮球场上挥汗如雨的场景,那时也会偶尔跑到健身房去玩弄玩弄那些器材。

     刚进入工作似乎适应期还没过,每天上班没对的不是显示器就是一堆仪器仪表,时常被调试不出的代码折腾的不愉快。但好在工作不是生活的全部,还是有许多可圈可点之处。当设备被调通,当代码一次运行就OK的时候,心情还是会很不错,还有就是下班之后,公司组织的羽毛球运动,可以尽情的玩耍消遣一番。

        之前偶尔看到一篇文章说的是久坐不动对身体的伤害,确实把我吓到,总感觉每天得抽出一点时间来动动才行,于是急急忙忙的从网上挑选了几件顺手的器件,下定决心要动动。

    现在基本每周五晚上会跑上30分钟,周二、四去羽毛球场打几次球,晚上睡前再来几个拉力运动。我是爱运动的工程师,我想把这已习惯坚持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