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xingsxy

民兴商学院隶属于深圳民兴商贸有限公司,是由一群有梦想有激情的80后年轻人联合创办的,民兴商学院是一家集企业培训、互联网、金融、美容化妆、投资为一体的集团化公司!民兴目前以教育培训为基础帮助企业解决资金、商业模式、网络营销、团队打造等问题,互联网为平台为更多商旅人士出行更方便、更节省;金融为杠杆,撬动千亿资金为你的成功保驾护航;项目投资是未来的发展战略,未来要用我们的经验资源和资金投入1000家小微

民兴商学院只有线下的大课没有什么线上的大家注意哦

0
阅读(1122)

  最近,我们发现了有人拿着“民兴商学院”的旗号在打着广告,并声称其产品颠覆我线下课程,此外还宣称我线下课程已转至线上,最可笑的是宣称黄一老师是从他们的讲师团队出来的。

  其他平台打着“民兴商学院创始人”的旗号;喊着“颠覆民兴商学院线下课程”的口号,在多处平台上发布“民兴商学院”的标题,却做着坑害广大客户朋友的事,希望全国朋友明辨是非!


  对此,我民兴商学院在此声明:

未标题-1.jpg

  深圳民兴商学院隶属于深圳民兴商贸有限公司,地址位于深圳市龙华区龙观路鸿宇大厦,我们拥有自己的实体公司、企业证书以及商标logo,是一家正规的培训公司,与网上所谓的“善道商学院”、“民兴微学院”无任何瓜葛!

  民兴商学院自2011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企业培训以及征信打造维护行业,在全国范围均开设有课程,北京、上海、广州、杭州等多个一线二线城市均有会场,并不会耽误各位朋友的差旅!

QQ截图20190305165228.jpg

  民兴商学院创始人是黄一老师,同时黄一老师也是《信用融资总裁班》、《总裁思维与信用》创始人,更是我们民兴商学院的核心讲师,此外李海洋老师以及清沨老师一直在为民兴商学院努力付出!

QQ截图20190305165201.jpg

  民兴商学院线下课程《信用融资总裁班》、《总裁思维与信用》,帮助了全国广大学员走出困境。我们掌握国内最新、最专业、最全面的银行资讯,课程内容干货多多,互动多多,绝不是一两节线上课程可以颠覆的!不然成立八年如何拥有超过30万学员?我们靠的是课程质量与教学质量,靠的是我们8年来的口碑与信誉,靠的是我们专业、专一、专注的一对一教导!

QQ截图20190305165325_副本.jpg

  为什么民兴商学院一直未停止线下课程的开设?因为现场的氛围是线上所不能代替的,不管是现场互动还是学习,这样才会让学员们学的更加透彻与深刻!此外,线下课程还会邀约到许多企业级人物,更能扩宽你的人脉与视野。就如学校老师不可能不在学校里讲课而转到线上去,而且课程内容与质量不可能是线上微信群所能比拟的!

  希望广大朋友多多留心,明辨是非,不要轻信谣言,以免被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