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ps

世界首款Ice Cream Sandwich平板电脑价格低廉且性能优越

0
阅读(1548)

由MIPS Technologies (www.mips.com.cn)和北京君正集成电路公司联合开发的世界首款Ice Cream Sandwich的平板电脑在2012 CES展出以来受到媒体、消费者和研发机构的瞩目。MIPS Technologies 亚太区技术总监许丁坚在接受日本开放性嵌入式软体基金会(Open Embedded Software Foundation,OESF)  采访时,详细介绍了这款电脑,详情请见:http://www.ustream.tv/recorded/20597193/highlight/243366

这款平板电脑性能卓越,其核心为MIPS处理器,主频达到 1G, 而且超级省电,全面运行电脑时的能耗低于400mw,这再次证明MIPS架构在功效和能耗方面领先世界。

该款平板电脑的价格低的惊人,售价不到100美元,而相同等级的平板电脑基本都在400美元以上,这么低廉的价格极具市场竞争能力,同时也展示了MIPS + Andriod 组合的强大竞争力。MIPS Technologies 愿与中国的OEM厂商合作开发出更多更好的电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