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cc1

欧美老牌真空管生产厂

0
阅读(1643)
Arcturus - 美国 1927年取得RCA授权开始生产旁热管,特色是运用了Carbon Heater。1952年创立者过事后仍继续经营,以使用蓝色灯管著名。
Eitel McCullough -西屋1925年推出西屋公司的第一支交流真空管,从1930年代中期开始生产送信管。 
Amperex -安普雷斯1936年开始制造真空管的美国公司,1955年被Philips收购。 
Cunningham - 1915年开始生产三极管,打破Le deForest垄断的局面,后来成为RCA经销商,1931年被RCA并入旗下,而Cunningham则在1933年成为RCA Radiotron的总裁。 
Brimar -宝马英国宝马公司虽然在名气上不如大盾,GEC,但是生产的产品质量丝毫不差。
Ken-Rad - 1926年创业,以Archatron的品牌行销。是美国早期老牌电子管厂商,活跃于二战前的美国市场,以优秀品质的直热管著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