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isoft

NSAT-1000 射频无源器件自动测试系统产品手册

0
阅读(643)

产品简介

NSAT-1000射频无源器件自动测试系统能够实现对:射频无源器件:如滤波器、功分器、天线、放大器、衰减器、混频器、耦合器等产品的S参数、增益、损耗、阻抗、平坦度、隔离度等指标;材料:如石墨烯等产品的介电常数指标的自动化测试。

用户只要在本系统录入被测产品的批次号,便可对产品进行自动测试,自动存储测试数据、测试图形,生成测试报告,系统搭配后端智能分析系统,实现测试数据的高效利用,帮助实现企业产品升级。


产品特点

系统兼容中电41所(思仪)、是德科技(Keysight)、安捷伦(Aglient)、日本安立(Anritsu)、罗德与施瓦茨(R&S)、韩国兴仓(Protek)、美国泰克(Tektronix)、创远等主流网络分析仪型号;

智能匹配仪器型号,操作方便简单,提高测试效率;

自动保存配置信息、测试数据到数据库中,方便随时查询;

自动生成测试报告,用户可根据需要定制报告模板;

支持电脑安装和仪器内部安装两种模式,方便用户选择;

内置多语言支持,针对网络分析仪系统的中英文不同版本可自动匹配。

用户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