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ckers

9SiR

雷军说小米6下月起不再耍猴 你信吗?

0
阅读(600)

 

5月25日下午2点,小米科技创始人兼CEO雷军在小米Max2发布会上表示,小米6自发布以来深受广大米粉喜爱,但是想要通过每次开放抢购仍是十分困难,很多米粉在雷军朋友圈求小米6F码,最后雷军透露下个月小米6供货将会有很大改善。众多网络媒体将这一消息解读为“不再耍猴”,事实真是如此吗?

1

小米6虽然发布了一个多月,经过几轮开放抢购,但是每次几乎都是瞬间售罄,于是雷军不免被网友冠以“猴王”的称号,雷军也曾在各种不同场合多次表示,小米手机搞抢购并非故意搞饥饿营销耍猴,而是受限于产能等原因不得已而为之。

小米6目前仍然是市场上唯一一款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的3000元以下的旗舰机型,其余几款最便宜的HTC U11也要4599元,三星GALAXY S8则要5688元,三星GALAXY S8+皇帝版甚至更是高达6988元,所以这也不难理解为什么小米6每次抢购都那么火爆了。

2

那么雷军所说的小米6下个月供货将会有很大改善,是不是就意味着这得就“不再耍猴”了呢?

其实不然,根据几代小米旗舰机型的先例分析,小米6短时间内不可能将产能提高到足以达到随时现货购买的程度,下月仍将采取以抢购为主全款预售为辅的销售方式。

3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小米6全款预售承诺发货时间已由最初的30天缩短至14天,不想被继续耍猴的米粉可以选择全款预售,毕竟2周内能抢到小米6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小,所以全款预售还是比较稳定。

原文地址:http://www.9sir.com/468.html

文/九哥9SiR,禁止未经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登录快版权获取正版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