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casm

【BIT智能小车比赛】大黄蜂GO!GO!队的战车(果断附王道---香车配美男)

0
阅读(1453)

       几个星期前我们拿到了器件,看着那几个小轱辘、电机、板子.....心里就开始不断的构想小车的模样,到现在小车基本成形,其中的点滴到现在依然历历在目。介绍下我们的小车和小组硬件部分主力加核心人物吧(见图,有图有真相)~~

       小车共有三层,最下一层为检测模块(见右下图),其中包括了5对光电检测二极管,并行成一排,最中间的灯用来确保沿黑线行走,左右两个灯用来确保在沿黑线走直线,最外面的两个灯用来计数以确定坐标位置;和这个模块挨着的还放置了一个万向轮辅助转弯。此块乃是我们纪兄杰作,此人焊板功底了得,连续把我们队两个电路模块全盘拆掉然后重焊,让电路得以改头换面,使之风光无限啊~

       中间的板主要用来撑起整个小车,两个轮子依附在其左右,前段为升压模块,中部用于放置电池为我们的战车提供能量。

       第三层版用于放置升压模块,此模块由标叔精心炮制,曾自夸此板清爽干净,乃其得意之作。核心CPU这块也是置于第三层板子之上。

       不多说了,请大家看图说话,后续会有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