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go

Silego USB Type C集成电源分流器/开关-浪涌保护电压:130V,耐电压:28V

0
阅读(2109)

Silego集成了两个高性能低导通电阻nFET和快速过电压保护功能来为USB Type C设计扩充顶尖的系统保护功能。

2017年6月20日,美国加州圣克拉拉-Silego公司作为高端可配置混合信号产品的开发商,今日推出 了一款用在中高端智能手机和平板计算机的单输入、双输出电源分配器-SLG59H1302C。

7-SLG59H1302_final.jpg

任何用在消费电子中和在边缘连接器附近工作的集成电路产品都必须要经受电涌和适配器不匹配情况的发生。在这些应用中,系统级和过电压保护(OVP)已成为基本功能。然而SLG59H1302C ,它的130V浪涌保护电压却会相比竞争对手高到30%,并且20纳秒过电压保护情况的反应时间至少要快到7倍。这种更快的过电压保护反应时间可保护一些灵敏的下游部件免受可能的损坏。即使匹配的是5 V, 9 V, 或是12 V 的电源适配器,SLG59H1302C 都无须担心误用20V电源适配器而受损。

Silego设计工程师沿用了Silego 专有的MOSFET 设计IP,巧妙的将两种高性能nFET晶体管集成到了WLCSP尺寸仅5 mm2 的电板中,目前恐怕没有比这个尺寸更小的WLCSP封装了。而且,SLG59H1302C的VBUS到VOUT导通电阻相比现有方案小了47% ,VBUS到VSYS导通电阻小了31%。正因为这些高性能nFET,SLG59H1302C极低的工作热梯度才使得元件封装不仅简易并且密集性更高。

SLG59H1302C主要功能:

1、持续耐受主线工作电压(VBUS) 

2、30V内部瞬态电压抑制器

3、输入工作电压范围宽:2.7 V -13.2 V

4、高性能、高电流、低导通电阻、低漏电nFET MOSFET

- 低信号逻辑, VBUS--VOUT: 12 mΩ

- 高信号逻辑, VBUS-VSYS: 24 mΩ, 连续反向阻断电流

5、最大持续电流处理能力

- VBUS-VOUT: 6 A

- VBUS-VSYS: 6 A

6、反应迅速的集成输入过电压保护

- VBUS-VOUT: 14.1 V

- VBUS-VSYS: 5.25 V

7、集成输入欠压锁定

8、集成过热保护

9、“常开”集成稳压器下游元件驱动

10、高信号逻辑和独立关闭控制

11、推拉系统电压(VSYS)、电源信号良好输出

12、特定工作温度范围: -40°C - 85°C

 

SLG59H1302C 应用市场:

· 中高端智能手机

· 平板计算机

 

有关类似这款Silego高性能集成电源开关GFET3和HFET1产品系列的价格、样品、数据参数和技术信息,请联系我们的客户服务团队info@silego.com或直接登录网站:http://www.silego.com.

 

 

关于Silego 公司– CMIC 可配置混合信号集成电路公司

 

Silego公司是一家创造可配置混合信号集成电路即CMIC的无晶圆半导体公司,可允许硬件工程师以范式转换方式进行系统设计。CMIC产品旨在集成模拟、数字逻辑、混合信号电源功能同时消除被动与离散型组件。CMIC可让OEM原厂制造商在高批量应用中利用最大的设计灵活力以市场最快速的方式成本有效的传递其硬件产品。我们可扩展的CMIC平台由可配置集成电路、专有的设计软件以及开发工具包组成。我们的解决方案包括我们专有的CMIC平台与交付模式,其中包括互动设计支持、快速客户原型设计以及灵活成本优化的制造。混合信号集成电路可为客户提供系统中电源、计时与界面功能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