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xiaobai

Spectrum数字化仪新增SCAPP选项以加速和简化信号处理

目前数字化仪所面临的主要瓶颈来自于使用8核或16核主机中央处理器或是复杂的FPGA(现场可编程门阵列)。Spectrum今日宣布新增用于并行处理的Spectrum CUDA访问选项(SCAPP)来解决这一问题。

Spectrum的新一代16位数字化仪 - 更小,更快,更强

Spectrum Instrumentation公布了全新设计的数字转换器卡系列的首批产品。它由新的平台板M2p组成,它将成为未来所有即将推出的产品的PCIe基础。

坤驰科技诚邀您出席 Tech Day China 2017,测试测量年中峰会!

此次活动旨在为客户深入讲解Teledyne e2v 半导体产品的应用和提供技术指导, 我们的专家会与工程师作零距离交流和解答疑问。 我们的演讲内容针对SPDevices产品测试测量的应用, 它将专注于数字化仪ADC和DAC以及在高端仪器系统...

坤驰科技参加第九届光电子展圆满闭幕

坤驰科技受邀于6/6-6/8参加位于北京新国展的第九届光电子博览会已圆满闭幕。坤驰科技于展会推出了新系列高速数据采集产品,应用于光纤、雷达、电力监测等多个领域,吸引众多参观者咨询,获得观展厂商的一致好评。此次展会中展出的QT114X系列高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