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xiaobai

坤驰科技参加第九届光电子展圆满闭幕

0
阅读(603)

坤驰科技受邀于6/6-6/8参加位于北京新国展的第九届光电子博览会已圆满闭幕。坤驰科技于展会推出了新系列高速数据采集产品,应用于光纤、雷达、电力监测等多个领域,吸引众多参观者咨询,获得观展厂商的一致好评。

此次展会中展出的QT114X系列高速数据采集卡具有高达5GS/s的采样率,基于最新FPGA设计和PCI Expressx8总线,QT1140具备2.8GB/s的数据传输能力,可以进行实时的直接内存数据传输(DMA),毋需占用CPU资源。同时板上FPGA提供的实时信号处理能力可作为信号的实时处理引擎,用户可以自行进行多种数据处理,如累加、平均、峰值检测、FFT处理等。

坤驰科技于2008年进入高速数据采集领域,至今已逾九年。本着研发创新与优异质量,获得许多合作伙伴的信赖。今后,坤驰将一如既往的致力于高速数据采集领域,为客户提供高效、经济、可靠的数据采集方案。

坤驰科技.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