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xiaobai

坤驰科技诚邀您出席 Tech Day China 2017,测试测量年中峰会!

0
阅读(913)

此次活动旨在为客户深入讲解Teledyne e2v 半导体产品的应用和提供技术指导, 我们的专家会与工程师作零距离交流和解答疑问。 我们的演讲内容针对SPDevices产品测试测量的应用, 它将专注于数字化仪ADC和DAC以及在高端仪器系统中提供的优势。

Teledyne SPDevices是来自瑞典的高速数据采集厂家,致力于研发高速高精度数据采集产品,坤驰科技是中国区唯一授权进货代理商,此次会议由坤驰科技承办,诚邀合作伙伴前来参加交流。

讲师介绍 

施达科 (Marc Stackler) 先生是Teledyne e2v 亚太区的半导体产品应用工程师。他擅长于半导体和电子子系统的信号处理。他在航空航天、测试测量、工业、电讯和国防应用方面都具有丰富和务实的经验,能够就竞争环境、设备的市场接受度以及辨别新产品的潜在市场和功能提供技术反馈。施达科先生同时也是一名常规的技术培训师,提供开发解决方案及培训材料。他还负责设立及管理中国区域的应用工程实验室, 以亚太区的技术支持。

施达科先生在法国格勒诺布尔理工学院(ESISAR) 获得电气与网络工程学 士学位和嵌入式系统硕士学位。施先生是电机电子工程师学会(IEEE)的成 员,撰写了多篇关于航空航天、雷达和数据转换器应用的技术论文,并 为美国和亚太地区会议作演讲及各种演示。 


 Tech Day 详情 

 日程安排 
参加.png

 报名方式 

名额有限,先到先得!请于2017年06月30日前电邮报名表至:

huying@queentest.com. 

查询:Julia 

电话:010-82894372 / +86 139 1100 4546 / +86 186 1136 5074 

电邮: huying@queentest.com / info@queentest.com

报名请注明您的:

公司地址:                                   电话:                                         

参与人数:                                   姓名:                                         

职务:                                         邮箱:                                         

精美礼遇

出席者可获精美礼品一份,更有机会额外获得无线蓝芽耳机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