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nutcy

编程器厂商专题 -- 河洛

0
阅读(2827)

河洛半导体

        台湾品牌,成立于1986年。目前产品线涵盖了工程型、量产型手动烧录器以及各式各样的自动化烧录设备。

        另河洛于2001年在新竹和内湖成立了烧录中心,提供代烧服务,2005年开始提供Flash IC 测试服务。


 

河洛公司大事记

1986       第一代EPROM烧录器问世       

1987       PAL与8748系列烧录器问世            

1988       ALL-01问世        

1989       ALL-02问世        

1990       ALL-03问世

             研发部门扩充

             增设美工部门,以优异的工业设计塑造产品生命力             

1991       Handy IC Tester (PRUFER-20)、ROM Emulator (EML-512)、8751 in-circuit emulator (V'NICE-51)等手动测试器/烧录器相继问世

              美国加州分公司设立          

1992       ALL-03A问世

             多种支持的转接座(Adapter)与转换座(Converter)已达125个

             相关认证与推荐由世界各IC制造大厂接踵而至,如AMD、Intel、TI、WSI等等

             大陆办事处成立          

1994       ALL-07/A问世

             可拆卸式PACK加入阵容,以支持ALL-07/A轻松由工程型升级至中量产型手动烧录器        

1995       更多的可拆卸式PACK加入以支持ALL-07/A

             河洛烧录器的支持者在全世界达到60,000人         

1996       ALL-11手动烧录器以崭新的结构与高速度的USB接口问世

             创新的手动烧录器已拥有最大之市占率,继而增设机械部门以跨入自动化烧录系统领域

             HI-LO SYSTEMS – Programmer World:河洛网站正式上线,自此而后,每年有多达10万人次上网浏览本公司网页所提供之各式信息与使用各种软件的免费在线更新服务。

             

1999       总公司迁至台北市内湖科技园区,并将组织改为水平式,以重建良好的沟通与互援管道      

      

2000       第一代自动化烧录系统:重力式HANDLER-211问世

             PRO-201 工程型手动烧录器问世,中量产型的 PRO-204 与 PRO-208 继之

             

2001       设立「烧录服务中心」,以满足国内客户对大量IC烧录的需求

             第1座烧录厂于台北县汐止成立

             更新版的重力式自动化烧录系统AUTOTUBE-100问世

             

2002      第二代自动化烧录系统:取放式AUTOTRAY-800问世

             上海华河洛-大陆上海分公司成立

             

2003       ALL-100拥有最高整合能力的万用型手动烧录器问世,中量产型的ALL-100/GANG继之。

             第2座烧录厂于新竹成立,地址近新竹科学园区,以因应园区内大量的代烧服务需求。

             

2004        AT3-300划时代的双效益3合1自动化烧录系统问世,适用于Tray、Tube、Tape 3种包装,并同时具备烧录、打印、包装转换3种功能。

           为提高烧录服务的整合度与绩效,将原汐止烧录厂迁回台北总公司大楼内,并增设烧录展示中心。

         HI-LO SYSTEMS – Light the Programming World:河洛网站改版以提供更周全的在线服务,并增设繁体中文版。

             

2005      增加提供IC测试服务,初期以Flash 内存为主。

           AT3-300 功能强化,推出AT3-300A/AL......           

 

2006      新竹厂产能增加,以Flash测试为主,同时将厂房扩大为两倍。

           引进国外光学及视觉先进技术,将LEADSCAN功能整合至AT3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