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nutcy

Ubuntu 8.10无法关机的解决方法

0
阅读(1943)

在家里和公司都装了8.10,却发现关机都有问题,关机即是重启,很是光火!

今天终于找下关机的处理办法。改动很小。如下:

http://www.linuxdiyf.com/viewarticle.php?id=115137

Ubuntu 8.10还不错,整个风格都很喜欢,朋友大赞这个Linux超级的棒,可是人散了我要关机,竟然没有反应,很奇怪,还是第一次出现无法关机的情况。于是在网上找了资料,终于被我找到了解决方法。

gksu gedit /etc/init.d/alsa-utils

把里面的

mute_and_zero_levels "$TARGET_CARD" || EXITSTATUS="1"

改为

#mute_and_zero_levels "$TARGET_CARD" || EXITSTATUS="1"

保存就可以了。

这里使用的是gksu,因为对其不了解,所以刚刚还专门查了一下,见转的另一篇文章:sudo与gksu的差别。

非常感谢网友Beftak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