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nutcy

GIF解码 应用 [工作笔记]

0
阅读(2046)

任务中的一小块是WinCE上GIF动画播放,原本想利用开源的类库, IMGDECMP.DLL 可以免费应用于商务,但下载后没有ARM版的LIB,下载地址:http://www.unsupportedsoftware.com/products/dev/imgdecmp.htm walnutcy

另在CSDN上找到了一个CGifShow类,无赖作者处理背景透明有问题,且据其他网友测试说内存未处理完善,新版源码已修正,但未公布。 最后只得改起自己年中用C写的解码库,因年中时未有项目需求,只是实现了功能,功能并不完善。

新增加功能:

1) 将GIF作为资源压缩在EXE中;

2) 增加一级缓冲;

3) 支持在每桢中插入文字显示;

目前显示效率还不行,需要改善。

下图为在模拟器上跑出的效果。

 



由于之前也未处理透明背景的图片,上边的左GIF即为背景透明的,

右为普通的,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在我6月份后篇日志找到GIF格式标准。

修改软件使之支持该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