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Znet2012

第2部分的SPI指南

0
阅读(1824)

 

前面讲述了SPI指南第一部分,这一次,我们将谈论的SPI读写的过程。目前,W5100 supports SPI mode 0我们的芯片W3150A +和W5100支缓SPI模式0。重要的是要知道你的SPI模式的使用。否则它不会工作的。请确保你的MCU支持SPI模式0。

尽管如此,其实使用SPI接口是非常简单的。基本上你只需要按照以下格式:

 


对于写的操作方面,你应该要連2个字节的地址写操作码0xF0(11110000),最後是你们想要写的1个字节的数据。

对于读操作,你应该要写操作码0x0F(00001111)連2个字节的地址。.然后,我们的芯片会透過MISO line寄给您的1字节的数据。

请留意时间图:

当发送操作码时,在MISO线的是0x00。

当发送地址时,MISO线0x01会被0x02遵循

当数据写入时,在MISO线是0x03。

当读取数据时,在MISO线所要求的数据

更多相关SPI的博文,请点击:http://blog.chinaaet.com/detail/25400.html

如果您有什么疑问请直接留言也可以登录我们的官网:http://www.wiznettechnology.cn

 
或者来信:wiznetbj@wiznettechnology.com ,Tel: 86-10-84539974(转166),QQ:2464237212,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