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Znet2012

WIZnet新闻-2月23至25 IIC China展会(国际集成电路深圳会展)

0
阅读(19621)

 

WIZnet即将参与世界上最大的展览– IIC China,同时WIZnet最优秀的工程师也会参加这些展览,我相信这些展会一定是最好的地方来深层次地互相了解彼此以及各自的产品。

 

 

2012年2月24号,在IIC-China 2012展会期间, 《电子工程专辑》将举行“2012年度中国电子成就奖”颁奖典礼,隆重揭晓最终获奖者,表彰对中国大陆创新电子设计领域产生积极影响的公司或技术,以及具有卓越技术特征,并为中国电子工程师的设计创造出显著效益的产品。WIZnet的W5200获提名ACE 2011奖了!

WIZnet取得成绩与大家的支持是密不可分的,请大家继续支持 WIZnet,并在线投票 W5200,您将有机会获得《电子工程专辑》赠送的精美礼品哦(一等奖1名:苹果iPad 2平板电脑;二等奖2名:500G移动硬盘;三等奖3名:320G移动硬盘)

您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进行投票:

ACE Award

 

届时我们将展示iMCU W7200,iEthernet W5200,超低功耗WiFi模块,WizFi210和WizFi220等品牌的新产品以及最新的产品设计,欢迎新老朋友来我们的展位参观!

 

具体信息如下:

时间:2月23-25号(周四/五/六)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展台位置是:1Y11

展位预览:

 
展位地图:
更多有关IIC-China的信息,请点击阅读相关博文:http://blog.chinaaet.com/detail/25444.html
 
如果您有什么疑问请直接留言也可以登录我们的官网:http://www.wiznettechnology.cn
 
或者来信:Tel: 86-10-84539974(转166),QQ:2464237212,邮箱:wiznetbj@wiznettechnology.com,联系人

:Lily Zhang,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