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Znet2012

当今电子技术发展的主流---开源硬件

0
阅读(2014)

Ford 和开源软硬件的提供者--Bug实验室宣布了一项联合开发工程,这项工程是为了研究、开发和宣传开源开发工具,推进车内连通性的创新。

 

该研究平台以Bug实验室的开源Bug系统为基础,它将确保开发团体快速规范思维,测试出负担得起的,新连接性概念,从而提升 Ford公司的未来产品。该平台作为“OpenXC”为人们所熟知。

 

在TechCrunch Disrupt San Francisco, 这两个公司将通过Bug实验室的以云为基础的服务—BUG云,展示基于OpenXC的创新的方法, 其中包括把一个全社会联网的车内燃油经济性监控器连接到互联网上。

2011年9月12号,旧金山

 

当Ford SYNC 成功的提供给成千上万的消费者他们梦寐以求的的车内连接后,Ford和BUG实验室又开始联手探索另一个前沿----即使在2020年全球千千万万的预期消费者都买一辆车,也可以使连接更有效,负荷量更大,更个性化。

 

今天,在旧金山召开的echCrunch Disrupt会议上,Ford和开源软硬件的供应商Bug实验室达成一项联合开发协议。该协议是关于一个新的被命名为OpenXC的车内研究平台的合作。Bug实验室一直是原形态、导正筒和生产创新性网络设备的供应商。

 

基于Bug实验室的开创性的Bug系统,OpenXC把汽车改装成一个即插即用的平台。在这个平台上,可互换的开源硬件和软件模块能够简单迅速地被自定义,来执以往行开发人员不可想象的艰难任务。拥有了OpenXC,消费者通过无限制的添加插件可以真正的体验个性化驾驶的经历。实现的创新包括,新的可视化和可听化的交互界面、环境传感器和只要把Bug实验室的硬件模块直接插入Ford汽车中,安全设施就能被执行。

 

Ford研究和创新部的高级领导K.venkatesh Prasad说OpenXC是关于创造一个开发团体完全可得的平台,并且这个平台能够迅速的体现当地的市场需求,在可以承受的价格范围内提供创新的方法。设计这个平台的目的是让它帮助我们回答对于无论是成熟的还是新兴的市场,就一个价值定位,Ford是如何加速全球汽车连通性的经历。

 

Peter Semmelhack,Bug实验室的开创者和CEO,同意这个观点,他认为开放性平台的方法例如OpenXC对于定制的客户体验来满足全球不同的市场需求,提供了无限的可能。

Semmelhack说,在新一代的汽车中,联合性的开放软硬件的应用巩固了Ford全球汽车领导者的地位。有机会和Ford在这样一个先驱性的项目中合作,我们非常高兴。

Bug实验室在2006年为了帮助个人和企业在新硬件开发方面打破传统屏障而建立,Ford是第一家与之合作的汽车原始器件制造商。从此Bug实验室开始帮助,如,威瑞森无线通讯、Sprint、AT&T、埃森哲、必能宝和美国国防部高级研究计划局等企业和个人构想、设计、测试和部署创新性的设备。

 

Ford研究人员希望从OpenXC的研究工程学到的东西能为公司创造一个独特的市场条件来适应充斥着样的方言、快速改变的选择内容和只要你能买,甚至是租我就能提供的这种需要的

全球市场。对于Bug实验室来说,在OpenXC中的创新意味着一个思维方式的转移,就是汽车公司在探索新方法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汽车连通性的机会是巨大的。据HIS Automotive,到2020年潜在的全球汽车销售量将达到每年1亿辆,比现在的销售量爆增大约3千万辆。在以后9年中上升最大的地区就是亚洲,预期在2020年亚洲汽车销售量将比2011年增加2千万以上。

个性化、本土化

 

OpenXC的愿景非常的简单,仅安装连通性的特征和司机想要的服务的程序,汽车就变成了Bug实验室交互式的加插即用的软硬件模块插接站。通过添加和删除改变功能,不用耗尽资源,主人就能自由的定制他们的个性化体验,同时当新的技术被引进,购买和接通他们就能增加他们汽车的价值。

 

Prasad说,这个创意是他在印度旅行时被激发出来的,在那里他注意到,当地很多人都没能力购买一辆汽车,但是他们能够负担得起一部功能手机,这样的功能手机安装了有意义的功能。实际上每个人的手机都很富有地域特征,例如带有LED手电筒和像占星年检之类的应用。所有这些大约也就是值40美元。所以,挑战就变成了我们如何在车里面也安装相似的相关连接并且可以让大家都负担得起。

 

Prasad继续解释说,想象你在印度,你拥有一辆Ford Figo,并且你喜欢板球运动,现在再想象你能够从当地经销商那里买到一个价值30美金的经Ford授权的当地开发商开发的社区板球运动模块,把这个模块插入你车里的主控制板,你的Figo将播放致力于本赛季板球运动播报的社区广播频道。当本赛季结束后,你可以移出该模块,并用别的东西替代它。

 

您可以点击http://www.buglabs.net/ford-buglabs 获取更多详细的原文信息!

 

相关开源硬件(OSHW)的文章,请阅读:http://blog.chinaaet.com/detail/25798.html

 

如果您有什么疑问请直接留言也可以登录我们的官网:http://www.wiznettechnology.cn,或者来信:Tel: 86-10-84539974(转166),QQ:2464237212,邮箱:wiznetbj@wiznettechnology.com,联系人:Lily Zhang,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