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Znet2012

2012嵌入式展会—WIZnet EU

0
阅读(1490)

 

3月上旬WIZnet EU工作室参加了嵌入式展会,介绍了WIZnet的产品。

 WIZnet 在展会上的展位

我们在这次年展上主要有三个主题—WIZ820io(跌进模块),WIZFi210(低能耗模块)和W7200(基于以太网晶片的CORTEX M3)。

以新闻通讯的形式发行的3种产品

 

我们的3中产品介绍用新闻通讯的形式发行的,很多人都对WIZnet的简便的解决办法印象深刻。连续站了3天后我们所有人都有点筋疲力尽,但是很值。这是一次对我们相当有益的展会,因为很多参观者给予了我们很多积极的反馈。

 

 

 更多详细信息,我们会和大家继续分享~~

 相关IIC-China展会信息,请点击阅读:http://blog.chinaaet.com/detail/25444.html

 

如果您有什么疑问请直接留言也可以登录我们的官网:http://www.wiznettechnology.cn
 
或者来信:Tel: 86-10-84539974(转166),QQ:2464237212,邮箱:wiznetbj@wiznettechnology.com,联系人:Lily Zhang,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