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Znet2012

WIZnet香港公司培育计划毕业展览

0
阅读(1628)

WIZnet公司的主要产品是相关网络处理器,iMCU,基于TOE技术的全硬件TCP/IP协议栈芯片。iMUC市场中,在嵌入式因特网设备拥有多种应用,这与当地区域情况密切相关。

 

为了更好地为大家服务,在今年3月1日,WIZnet H.K在香港科学园的培育计划毕业了。为了庆祝这开心的事,香港科学园举办了一个毕业展览。我们很高兴有这个机会再一次展示我们的科技和产品。先看一下我们摊位的snapshot吧!

我们完成set up了

 

展览摊位上的海报

上:我们展出的产品

下:传单和小册子

 

这次的展览不是太大,但是,这却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让更多人去了解Wiznet和Wiznet的业务性质。经过这次的展览,对于Wiznet来说,是一份完美的毕业礼物了。

 

我们期望为大家献上最好的服务,期待和欢迎大家多多给予意见和建议~~

 

更多详细内容,请点击:http://www.wiznettechnology.cn获取,谢谢!

 

如果您有什么疑问请直接留言也可以登录我们的官网:http://www.wiznettechnology.cn

 或者来信:Tel: 86-10-84539974(转166),QQ:2464237212,邮箱:wiznetbj@wiznettechnology.com,联系人:Lily Zhang,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