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Znet2012

三星P6800上手体验心得,锦上添花的附加品(转)

0
阅读(2034)

本人之前木有长时间使用过任何的平板产品,无论任何的系统,ipad也只是断断续续的在朋友处体验过,没有深入使用,这次使用三星的平板手机P6800最大的感受就是:平板是生活中的点缀,但是不是生活的必需品。

    三星P6800的屏幕大小比较的适中,不像ipad那么大,也不像note那样稍微小一些,P6800可以单手拿着,比较的方便。该机的系统搭载的是平板的版本,所以和一般的手机Android系统不大一样,之前没有使用过平板的刚上手的时候还不大熟悉,特别是截屏的按键在屏幕上直接体现,这一点我始终觉得很诡异,谁没事总去截屏呢?

 

    三星P6800内置了不少三星自带的应用,包括一些软件商店和音乐读书的应用,不过说实话,三星的软件商店里面的软件质量不算太高,所以我还是安装了一个安智的应用商店直接下载平板版本的软件。不过平板的软件数量总体都比较少,不如手机那么多。


    另外,在使用的时候还发现一个小问题,没插SIM卡的话无法进入三星的APP商店,这一点比较的不方便。

    三星P6800的摄像头像素不高,因为这是一个平板的造型,因此不会有很多人拿这款产品去拍照,所以摄像头像素只有320万,不过日常的一些拍摄需要都可以满足。


    P6800的桌面还支持丰富的插件和自定义的效果,因为我不喜欢折腾,也不喜欢自己的平板太花哨,所以应用就只放了一屏,也没有加入太多的插件,都是一些常用的软件,比如天气、音乐、微博等等


    另外平板还有一个比较好的地方,就是用来玩Drawsomething特别的方便,因为之前我是在手机上面玩的,当切换到大屏的平板之后,画画简直是如鱼得水,虽然我画的不怎么样,但是画的过程很享受,哈哈



 

    还有我喜欢玩微博,平板的微博界面和手机的非常不一样,即使我用了很久之后,依然不习惯这个界面,始终觉得很诡异,右边空出来的地方能使用的几率很小,操作不方便,按键图标太小。


    三星P6800的自带浏览器和电脑上的体验效果差不多,速度很流畅。


    最后的最后,就是用平板看电影非常的爽,特别是有奇艺这样的应用存在,简直就是懒床的好伴侣!!


    汤唯真好看!


 


总结:

    三星P6800的功能手机大多数都可以实现,而附加的功能,比如画画、看视频等又不是我们生活中的必要要求,因此即使没有影响也不会很大,有了则是给生活锦上添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