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Znet2012

Visa:三星Galaxy S III确定成为伦敦奥运官方手机

0
阅读(2267)

Visa正式宣布三星最新推出的Galaxy S III,将成为2012年伦敦奥运的官方智能型手机,与其他业者连手为运动员提供NFC支付服务。

上周才刚发表的Galaxy S III是三星的旗舰款Android系统智能型手机,搭载4.8吋的超大高画质软性AMOLED屏幕、四核心处理器、八百万画素相机、及32GB的内建内存,此外还有眼球追踪、分享软件等多样功能。Visa将与三星合作推出限量版的奥运Galaxy S III机款。

可想见的是,Visa特别着重手机上的NFC功能,将特别版本的「payWave」Android应用程序与Galaxy S III结合,于伦敦市内及奥运官方地点提供参赛运动员非接触式支付服务。为促进支付服务,Visa想在全英国设置超过14万个非接触式终端机,并已确保出租车、零售业者、及奥运村都配备了它的技术。

Visa的「payWave」技术需要消费者持用支持NFC功能的手机至非接触式读取器前购买商品。届时,「payWave」app针对消费金额15英镑以下的交易不会要求任何额外的手续,但超过15英镑的交易则需输入密码。此外,用户也可实时查询他们的近期交易与帐户余额。

转自:http://www.bnext.com.tw/focus/view/cid/103/id/23177

如果您有什么疑问请直接留言也可以登录我们的官网:http://www.wiznettechnology.cn
 
或者来信:Tel: 86-10-84539974(转166),QQ:2464237212,邮箱:wiznetbj@wiznettechnology.com,联系人:Lily Zhang,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