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Znet2012

WIZnet员工SQLServer 2008培训笔记(三)

0
阅读(11186)

前面一节,我们给大家分享了WIZnet员工SQLServer 2008培训笔记(二),点击这里(

http://blog.chinaaet.com/detail/27102.html

 )大家可以阅读第一部分,今天我们继续给大家分享更多WIZnet员工SQLServer 2008培训笔记,希望大家喜欢。

 

   导入Excel表后,我们可以对表列名的属性进行修改,如图1所示,右键单击数据表->设计。

1.jpg

图1:修改数据类型

SQL Server 2008不允许保存更改的解决方法

        在进入设计界面后,我们可以对数据列的数据类型进行修改,并规定该列是否可以为空,后续我们将详细讲述SQL Server 2008的数据类型。修改完数据类型的表格我们需要保存才能生效,但是在保存过程中有可能会提示“不允许保存更改。您所做的更改要求删除并重新创建以下表”,如图2所示。

 

2.jpg

 

图2:不允许保存更改

 

        这时候,我们需要做如下设置,具体方法为:

        工具—选项—设计器—取消勾选“阻止保存要求重新创建表的更改”即可,如下图所示。

 

3.jpg

SQL Server 2008编辑所有行

        在图1中,我们可以看到菜单选项中有“选择前1000行”和“编辑前200行”选项,这在很多应用中很不方便,那么如何实现“编辑所有行”和“返回前所有行”或者自定义编辑行数和返回的行数呢?通过以下简单的几步即可实现。

 

        具体方法为:

   工具选项–SQL Server对象资源管理器命令,把其中的编辑前行命令的值选择前行命令的值都改为0之后确定。     

    再打开表,就变成“编辑所有行”和“选择所有行”。当然如果想要编辑指定的行数和返回指定的行数,可以不设置0,设置你想要的值即可。

 

稍后我们会继续为大家分享更多SQL Server2008的培训笔记,希望大家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