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Znet2012

WIZnet代理招募启事

0
阅读(1868)

WIZnet是一家知名的韩国半导体公司,创立于1998年,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简易稳定的以太网解决方案。主要产品是以太网处理器(具有以太网功能的MCU)、全硬件的TCP/IP协议栈芯片,和WiFi无线模块。

全硬件TCP/IP协议栈使用了WIZnet的核心技术─TCP/IP Offload Platform,是为定制ASIC (Custom ASIC)而开发的ASSP和硅验证(Silicon-proven)IP,其非常适合于无操作系统装置,并能很好地与嵌入式操作系统相兼容。全硬件TCP/IP协议栈通过其实时处理结构保证了通信速率,并与主处理器相对独立,大大减轻主处理器的TCP/IP处理负载,从而使得整个系统性能,得到跨步性地提高。

现在WIZnet除韩国总部外,还有香港、北京、欧洲、美国四大中心,目前在中国已经有几家代理公司,但随着POS机、门禁系统、智能楼宇、电力能源、智能电网等越来越多的系统和设备对以太网功能的需求,WIZnet在中国市场的营业额也不断攀升,考虑到欣欣向荣的市场,现欲在中国新招聘几家代理公司。

 

合作理由

1、巨大的市场潜力

(1)广泛的应用

随着如今信息化的普及,无论是商业、工业、医疗等各个领域越来越多的产品要实现信息传输与处理,需要拓展以太网功能。例如:安防门禁,POS,DVR,工业控制,测控,智能电网,智能交通、智能家居等等遍布各个行业。

WIZnet公司是串口转以太网和串口转无线方面的专家。

(2)创新的iMCU

WIZnet全硬件TCP/IP技术大负荷卸载了MCU对于以太网的负荷,从而使8-bit MCU也能轻松实现以太网功能。于此同时,对于高端32-bit MCU,WIZnet全硬件TCP/IP技术也会大大提升其以太网数据传输表现力,得到更加简易稳定,高速的以太网方案。

WIZnet推出的W7100A(内部集成8051+全硬件TCP/IP协议栈内核+MAC+PHYW7100A)为单芯片以太网方案,收到了低端MCU市场的推崇。

W7200 推出的W7200(内部集成Cotex-M3+全硬件TCP/IP协议栈内核+MAC+PHYW7100A)也为中高端MCU市场提供了新的单片式以太网解决方案,逐渐受到越来越多工程师的认可。

(3)繁荣的市场

在中国,通过网络来实现信息传输和控制方兴未艾!市场很大,前景辽阔!

2、代理销售利润丰厚

WIZnet从未直接向客户销售过芯片和模块,所有销售都是通过各个代理商完成,各个代理商有同样的建议零售价,WIZnet产品有详尽的价格梯度,根据客户订购量有适当优惠,代理可灵活掌握。

3、WIZnet公司对代理的支持和WIZnet的信誉

WIZnet公司对所有代理商一视同仁,积极与各个代理合作,与代理共同跟踪客户状态,解决客户问题,为代理提供技术培训及解决思路,并对代理的客户状态保密。

一直以来,WIZnet公司赢得了所有代理的好评!

 

代理商应聘的资格

1>代理商必须是正规注册的法人公司

2>具有与WIZnet长期发展的合作意识

3>拥有熟悉TCP/IP协议栈以及局域网技术的技术支持人员

4>代理商最好有自己的研发团队,能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能协助客户顺利地开发项目

5>拥有强劲的销售团队

6>尊重市场规则,不故意压价而造成市场混乱。

7>能够定期(一般是每个月)向WIZnet递交关于销售以及客户状态的月报

8>所应聘代理商最好是在下面的城市:上海、天津、西安、沈阳、大连、青岛、济南、南京、无锡、苏州、郑州、武汉、厦门、福州

 

WIZnet与代理唇齿相依,互相理解与支持,于中国市场共同成长,实现互利共赢!

 

有意者请准备:

1. 在中国工商注册的营业执照正本和副本;

2. 组织机构代码证正本和副本;

3. 在中国税务登记的证明材料,以及一般纳税人的资质证明。

4. 本公司的介绍材料

 

具体垂询及资料索取请联系:

WIZnet_BJ_TME: Jerry 

微知纳特香港有限公司北京办事处

北京市朝阳区霄云路38号现代汽车大厦2203单元韩国IT支援中心(I 108房间)

Homepage: http://www.wiznet.co.kr/http://www.iwiznet.cn/;

Tel: +86 010 84539974~5(ext.166); QQ: 237721138 

E-mail: jerry@wiznettechnolog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