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Znet2012

WIZnet员工(Ron)2012培训笔记——如何将Wizfi2X0的固件升级

0
阅读(1899)

 

请参考上图的指示使用SMARTSCRIPT进行wizfi2x0的固件升级到:最新版本。

这个组别中有以下剧本可以使用:

Flash write (WLAN, APP) –只会将新的固件放在模块上。

Flash write (WLAN, APP, Clear) –将之前所有资料洗去再加上新的固件。

Write MAC –放进新的的MAC地址。

发动剧本前的正常程序

当完成以上程序才可以发动“START STRIPT”的页面安装新的固件到模块。

当模块已完成所有安装程序,请记得转回跑动模式下才可以正常使用模块。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直接留言或登录WIZnet官方网站:http://www.wiznettechnology.cn/

或者来电:86-10-84539974(转166),QQ:2377211388,

邮箱:wiznetbj@wiznettechnology.com  联系人:Jerry ,谢谢!

公司微博是: http://weibo.com/wiznet2012

公司博客是:http://blog.csdn.net/WIZnet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