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Znet2012

W3100在DSP系统以太网接口中的应用

0
阅读(20099)

 

摘要:W3100是嵌入了Internet协议的专用芯片,它可以使系统设计者不必关心Internet接入的繁琐协议,就可以方便地将设计的数字设备具有网络访问的功能。该文以W3100与TMS320C6201的接口为实例,介绍了W3100的典型应用。

详情请见http://www.cqvip.com/qk/95939x/2002009/6790120.html

 

本文作者是来自北京理工大学电子工程系信息系统实验室的徐元军,发表于《微型机与应用》2002年第9期。

 

如果您对WIZnet的产品或是技术感兴趣,请随时与我们联系。

可以直接留言或登录WIZnet官方网站:http://www.iwiznet.cn

公司微博是: http://weibo.com/wiznet2012

公司博客是:http://blog.iwizne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