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Znet2012

WIZnet以太网产品视频教程系列之——wizfi210

0
阅读(1918)

 

微知纳特公司专注于全硬件TCP/IP协议栈网络芯片的研发,其产品已远销国内外,其以太网无线产品也是享有盛誉。该视频介绍的WizFi210/ 220产品正是“串口转WiFi”模块的杰出代表。

该视频介绍了WizFi210/ 220的基本特点,可实现串口到WiFi的透传,支持高达11Mbps的传输速率,更是支持WPA和WEP等多种加密方式以保证通信安全,还支持AT命令配置,低功耗小体积更是现在电子产品的一个趋向,更多的产品信息可以观看视频。

视频还介绍了WizFi210/ 220 EVB的硬件构造,对接口、电源和主要芯片有一个简要的说明。列出了实际应用示意图,给出了WizFi210/ 220的内部结构图和引脚定义,详情请见视频。

然后,有一个利用WizFi210 EVB进行通信的快速演示。使用的配置软件是WIZnet的WIZSmartScript软件,按照步骤配置完成之后,打开串口软件和Socket软件便可以实现通信了。串口发送数据,Socket接收的过程,就是从串口到WiFi的过程;反之,Socket发送数据,串口接收的过程,就是从WiFi到串口的通信过程。详情请见视频。

最后,视频该对WizFi210和WizFi220的不同之处做了相关的说明。

视频在这里: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M2MTQ1NTI0.html

更多有关WizFi210的视频和博文请看这里:

WizFi210相关视频http://blog.iwiznet.cn/?page_id=492

如何在WizFi210使用待机模式http://blog.iwiznet.cn/?p=310

串口转无线WiFi模块——WizFi210-EVB操作手册http://blog.iwiznet.cn/?p=195

Microchip应用Wiznet芯片的W5200以太网PICtail™(+)板http://blog.iwiznet.cn/?p=680

 

也可进入我们的官方网站或博客查看更多。

如果您对WIZnet的产品或是技术感兴趣,请随时与我们联系。

可以直接留言或登录WIZnet官方网站:http://www.iwiznet.cn

公司微博是: http://weibo.com/wiznet2012

公司博客是:http://blog.iwizne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