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Znet2012

我的新发明!Spynik!

0
阅读(2213)

 

生活节奏的加快使得孩子和父母待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少,我们常见的就是小孩一个人在家里,而父母却在公司里面工作。那么你怎么确定你的小孩不是在上网而是在写作业呢?而且他是否看见了一些不良信息,或是沉迷于网络游戏。Spynik设备可以使你在远程监控你的小孩使用的电脑,知道他上网都做了些什么。而实现这一监控过程,你所需要的就是一台电脑和一个Spynik设备。

Spynik设备由4个部分组成,第一部分是单片机,第二部分是网络服务器,第三部分是串口转以太网口,第四部分是连接电脑的接口。完整的连接图请见以下视频。

该设备中使用的单片机是32位单片机,之所以选择32位的是因为它有足够的内存,以供W5100正常运行。网络服务器产用WIZnet的W5100,它便宜且功能齐全,是该设备中最重要的部分,W5100和单片机配合工作可以完整地传输网页信息。

该设备的演示请观看以下视频。

视频在这里: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MyMDE2NjQw.html

 

更多有关W5100的博文请看这里:

全硬件TCP/IP嵌入式以太网控制器——W5100E01-AVR http://blog.iwiznet.cn/?p=432

Arduino网络扩展板方案剖析http://blog.iwiznet.cn/?p=239

WIZnet员工Richard培训笔记: WIZnet核心技术和产品对比http://blog.iwiznet.cn/?p=29

 

也可进入我们的官方网站或博客查看更多。

如果您对WIZnet的产品或是技术感兴趣,请随时与我们联系。

可以直接留言或登录WIZnet官方网站:http://www.iwiznet.cn

公司微博是: http://weibo.com/wiznet2012

公司博客是:http://blog.iwizne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