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Znet2012

高性能802.11b/g/n 嵌入式Wi-Fi模块—WizFi630

0
阅读(1624)

 

WizFi630容许一个有RS232串口接口的嵌入式装置透过Wi-Fi连接到TCP/IP网络。因为WizFi630内嵌交换机(用于IP路由器功能), 所以WizFi630 可以同时工作为 “串口转Wi-Fi” 和接入点(AP)。它支持3个以太网端口, 可以将已有以太网接口的装置轻松地连接到无线网络。

 

1. 特性:

- 兼容 IEEE 802.11 b/g/n

- 物理连接速率达到 150Mbps (有效速率 : 90Mbps)

- 运行模式: 网关, AP (桥接), AP-客户端, 客户端, AD-HOC

- 支持3个以太网端口(10/100 高速以太网)

- 支持2个UART口 (1200bps to 921,600bps)…………

后续部分在此:高性能802.11b/g/n 嵌入式Wi-Fi模块—WizFi630   http://blog.iwiznet.cn/?p=938

 

 

相关文章也可进入我们的官方网站或博客查看更多。

如果您对WIZnet的产品或是技术感兴趣,请随时与我们联系。

可以直接留言或登录WIZnet官方网站:http://www.iwiznet.cn

公司微博是: http://weibo.com/wiznet2012

公司博客是:http://blog.iwizne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