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Znet2012

W7200-EVB 用户指南(一)

0
阅读(2011)

 

W7200-EVB是测试以太网单片机W7200和原型开发的评估板。这篇文章主要介绍W7200-EVB的用户指南,我们先介绍第一部分,包括前七章的内容:

 

1.简介

W7200-EVB是测试以太网单片机W7200和原型开发的评估板。W7200-EVB由W7200(基于整合ARM Cortex-M3内核和全硬件TCP/IP的嵌入式以太网控制的单芯片)的和FT232R(一个作为USB转UART接口IC)。W7200在各个领域已经被证实可以作为全硬件TCP/IP协议栈实现芯片来处理各种协议,例如TCP、UDP、IPv4、ICMP、 ARP、 IGMP、 PPPoE等等。

W7200-EVB的USB转UART接口IC可以作为UART通信,并且扩展排针(共40个排针)允许用户进行简单的连接和测试。

我们为W7200-EVB提供了基于ANSI C的简单示例代码,来实现各种基于W7200的因特网应用程序,也可用于掉电模式下的小型嵌入式设备,以节省功耗。

主要特征:

-W7200 (Cortex-M3 + W5200内核).

-RJ-45 (内嵌以太网变压器).

-USB转UART 接口 IC.

-40引脚排针……

后续部分请阅读:W7200-EVB 用户指南(一) http://blog.iwiznet.cn/?p=996

 

更多有关W7200的视频和博文请看这里:

W7200相关视频http://blog.iwiznet.cn/?page_id=475

基于Cortex M3和全硬件TCP/IP协议的以太网控制芯片— iMCU W7200  http://blog.iwiznet.cn/?p=660

串口转以太网–单片机联网的革新http://blog.iwiznet.cn/?p=761

Microchip应用Wiznet芯片的W5200以太网PICtail™(+)板http://blog.iwiznet.cn/?p=680

 

也可进入我们的官方网站或博客查看更多。

如果您对WIZnet的产品或是技术感兴趣,请随时与我们联系。

可以直接留言或登录WIZnet官方网站:http://www.iwiznet.cn

公司微博是: http://weibo.com/wiznet2012

公司博客是:http://blog.iwizne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