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Znet2012

iPhone5/4S/Galaxy S3/One X/Lumia920比一比

0
阅读(1837)

 

苹果的iPhone5终于在今天发表,现在iPhone5的规格已经公布,一切果然在许多谣言的预测之中,无论是屏幕的大小、更小的连接头或是手机名称。这一阵子其他品牌推出的旗舰机不少,就让我们来个旗舰机大比拼吧!

PK 一下吧!

因为苹果iPhone5是智能手机中唯一使用iOS系统的产品,所以我们只好请出Android系列以及Windows Phone两大阵营的旗舰机来PK 一下了。包括Android阵营的Galaxy S3 、 One X ,另外一款则是最近才刚推出的WP8旗舰机Lumia920 ,最后则是苹果的上一代手机iPhone 4S 。

iPhone5使用最新的iOS6操作系统与Retina Display 技术(326ppi 解析度为1136 x 640)让手机屏幕的鲜艳度更增加44%,屏幕也如预料中的加大到4 吋,操作画面也从过去的五个横排增加为六个横排,看来iPhone 5 的屏幕与显示设计也渐渐向大尺寸靠拢。虽然目前最大屏幕手机还由三星夺下,不过大屏幕若没有兼顾画面品质,其实一切还是枉然。因此苹果一直以来便着重在屏幕细致表现上,这次自然也不例外。

其次iPhone 5 在处理器的部份也更新为苹果A6 处理器,相较于上一代的iPhone4S的A5 处理器,在开启Pages 时比4s 快了2.1 倍、由iPhoto 存档的速度也加快1.7 倍。这次新一代的处理器在制程上又更精进,晶片体积变得更小更轻薄,所以让iPhone 5 的电池可以多一点空间来加大容量(官方没有说明电池容量有多少!)。

相信大家一定有注意到iPhone 5 的机身,是以上几款旗舰机中最纤细的一台。iPhone 5 机身为123.8 X 58.6 X 7.6 mm,与其他旗舰机种比起来几乎轻薄约2.3 mm 左右,112g 的机身重量,会不会让使用者感觉不到它的存在呢? 最后则是机身搭载三个麦克风(进行抗噪的功能)与App 的显示更全面等。虽然iPhone 5 在各方面都有更新,可是比较期待的是主相机镜头的像素能提高(失望),不过摄像头则提高到120 万像素/视频720p 的高像素显示。

以上除了产品的比较表之外,也带大家快速的扫描一次iPhone 5 的相关规格。 不知大家对于iPhone 5 的规格与表现是否满意呢?

出处:T客邦    作者:T客邦  

 

 

也可进入我们的官方网站或博客查看更多。

如果您对WIZnet的产品或是技术感兴趣,请随时与我们联系。

可以直接留言或登录WIZnet官方网站:http://www.iwiznet.cn

公司微博是: http://weibo.com/wiznet2012

公司博客是:http://blog.iwizne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