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Znet2012

芯片W3150A怎样应用于光纤以太网CCD相机系统设计

0
阅读(12147)

 

这篇论文来自重庆光电技术研究所,刊载于《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这里介绍的是光纤以太网相机系统的实现方案。以太网相机系统利用FPGA的NIOSⅡ内核对网卡芯片W3150A进行配置及驱动,通过TCP/IP协议实现网络传输数据。下面是论文的一部分介绍。

 

摘要:光纤以太网络相机是目前最具前景的相机应用模式之一。设计了基于NIOSⅡ的光纤以太网相机系统,利用FPGA的NIOSⅡ内核对网卡芯片W3150A进行配置及驱动,实现图像采集模块与计算机通过TCP/IP协议实现网络传输数据。该相机系统能在1s之内完成一幅2 MByte图像数据的网络传输,在速度上能满足系统的技术要求。文章介绍了系统的实现方案。(全文)

 

更多W3150A+產品資訊可查看: WIZnet官网>W3150A+

 

相关文章请参考:1. Wiznet支持PPPoE协议的固件网络芯片W5100 2. 谁需要SPI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