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Znet2012

Mouser电子牵手WIZnet,成为嵌入式互联网连接领域内的改革者

0
阅读(10758)

 

拥有全球顶尖的工程设计资源,同时作为半导体和电子元件全球分销商的Mouser电子元器件公司,宣布将成为WIZnet公司新代理商,此举无疑使得Mouser成为嵌入式互联网连接领域内的改革者。

作为Mouser公司的新供应商,WIZnet公司的核心技术组件和模块:全硬件TCP/IP协议栈,将会在全球范围内被推广使用。全硬件TCP/IP协议栈是一个已申请专利的TCP/IP硬件协议算法,采用及时处理的软件结构,在保证了极其稳定的附加网络和线速度的同时,不会给主处理器加载任何负担。

WIZnet公司的产品组合包括10/100以太网控制器,以及各种嵌入式以太网、串行接口、装配了TCP/IP卸载引擎的无线网模块,它们可以轻松容易地匹配客户的设计,减少产品的上市时间和设计复杂性。

“世界正迅速成为一个网络连接的世界。”Mouse公司先进技术部副部长Russell Rasor说道。“WIZnet公司的产品将会给Mouser的用户提供一个行之有效的捷径,即几乎所有嵌入式设备都可以联网。为全球范围内的设计工程师们推广其产品迅速上市创造了一个很大的优势。”

“Mouser是一个可信赖的代理商,它专注于嵌入式互联网,尤其是对客户的承诺。”WIZnet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YB Lee说道。“我们很荣幸能达成此项协议,并期待一个双赢的伙伴合作关系。”

依靠其广泛的生产线和卓越的客户服务,Mouser通过提供嵌入式互联网的先进技术赢得设计工程师和买家的青睐。Mouser在全球设立了19个客户技术支持点,目前拥有着全球最庞大的半导体和电子元件资源,并提供最新的设计方案。Mouser公司的网站每天更新和搜索的次数总和超过870万次,线上交易的数量高达280万桩。官方网站上还设有行业首创的互动记录,包括数据表、销售商的具体信息、应用信息、技术设计信息和工程工具等。

 

关于Mouser电子

Mouser电子是TTI公司的子公司,是Warren Buffett’s Berkshire Hathaway家族公司的一分子。作为一个授权的半导体和电子元件代理商,Mouser屡获荣誉,它致力于快速为电子设计工程师和买家们推出新产品和新技术。 Mouser官方网站上的主打商品超过280万种,并且拥有450多个产品制造商。Mouser公司每年都会发布附有最新组件数据的多个产品目录表,为设计师们优化并推出新一代电子装置提供便利。Mouser公司在全球17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32.5万的客户。公司坐落于占地49.2万平方英尺的德克萨斯洲达拉斯南部的最先进区域。更多信息请登录:http://www.mouser.com


关于WIZnet公司

成立于1998年的WIZnet公司是简便连接网络设备的先驱,依靠其独有的TCP/IP硬件协议栈技术,在完全卸载网络处理装置的同时,保持高性能和稳定性。其主要产品有网络单片机、装配有硬件网络协议栈的以太网控制器、无线网模块和基于其独特硬件网络技术的芯片型模块。WIZnet的企业目标是使设备连接变得更加简单易行,通过全硬件协议栈技术领导物联网时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wiznettechnolog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