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Znet2012

让你的设备活起来!

0
阅读(1619)

 

—-WIZnet产品应用:串口转以太网

传统无网络接入的设备缺乏灵活性,越来越难满足现代人生活的要求,因此,传统设备的入网需求已经越来越多,比如扫描仪、电子收款机、可编程式逻辑控制器,还有新兴的智能家居,而这些设备上的低端单片机难以支撑网络协议的巨大内存开销,有了基于全硬件TCP/IP协议栈的以太网控制器,将互联网协议用硬件实现的方式从单片机中脱离出来,释放更多内存空间,让设备的相关串口数据信息更加高速、稳定地转接入以太网,实现数据共享和远程监控,让你的设备活起来!

-----------------------------------------------------

 

WIZnet专注全硬件TCP/IP协议栈,面向嵌入式开发应用,为物联网的发展助力!

官方博客:blog.iwiznet.cn  官方网站:www.iwiznet.cn 欢迎联系我们提供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