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Znet2012

物联智能家居,安全尽在网络

0
阅读(29019)

 WIZnet产品应用系列小例四—射频转以太网

目前很多明星家庭的智能家居让我们非常羡慕,比如台湾的林志颖、微软的比尔盖茨,现如今我们普通百姓的生活也变得越来越智能了。家庭警报终端系统,通过射频转以太网模块将家中的电子传感器设备连入物联网,包括检测煤气泄露传感器、门锁传感器、火警传感器和人体传感器。然后连入因特网,将信息传达至诸如手机、电话等终端。这样如果家里出了任何问题,房主可以在第一时间得到信息,并及时做出防范措施。微知纳特全硬件以太网方案,使得更多的设备更加轻易的接入到以太网。

-----------------------------------------------

 WIZnet专注全硬件TCP/IP协议栈,面向嵌入式开发应用,为物联网的发展助力!

官方博客:blog.iwiznet.cn  官方网站:www.iwiznet.cn 欢迎联系我们提供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