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Znet2012

WIZnet开源硬件项目(部分)

0
阅读(1661)

 

WizFi 插板(兼容Arduino)
 

 

WizFi Shiled为每一个Arduino板加入通信能力。超低功耗Wi-Fi模块WizFi210通过SPI与Arduino连接。它也支持WIZ820io的接口,WIZ820io是位以太网连接设计的插入式网络卸载模块。你可以在Github上面获取所有的源代码。

-WizFi 插板 开源软件库

- W5200(WIZ820io) Arduino 软件库

 

 
Freetronics EtherMega

 

EtherMega能完美兼容ArduinoMega 2560,其中W5100用于以太网连接。它能够自动更新Twitter,提供网页,连接到网页服务,在线显示传感器数据并通过网页浏览器控制设备。

-想了解Ethernet Mega的更多详细信息,请点击这里。
-你也可以浏览EtherTen,另外一款Freetrounics的以太网板。

 

 
开源音乐控制器

这个项目是使用Leaflab’s Mapli Mini和 WIZnet的WIZ820io开发的一款令人印象深刻的音乐控制器。一款具有ARMCortex M3 MCU的开源模型板用作核心计算单元,读取传感器数据,计算多触摸识别,同时通过以太网发送输出数据。

-访问OMK网站浏览该工程的细节和演示视频,请点击这里

- Leaflabs使用WIZ820io作为以太网扩展板

 
 
New WIZnet Ethernet Shield
这是一个已经被介绍到Adafruit论坛的全新WIZNet 以太网插板。
Colin Adafruit的使用者使用WIZ820开发了这款插板,因为它小到足以贴到面包板上。他说:“WIZ820io非常棒,能为你的项目的以太网扩展提供廉价快捷的解决方案。“在Adafruit论坛上有更多详细信息,请点击这里。

 

 

 

更多开源硬件合作伙伴,请移步>>>http://blog.iwiznet.cn/?page_id=1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