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Znet2012

网络数码相框 精彩尽在分享

0
阅读(2299)

——WIZnet产品应用小例30:网络数码相框

        数码相框:目前家中使用的数码相框,大多是通过读取储存卡展示相片,未来的发展趋势,也许根本就不需要储存卡,只需要一个以太网芯片,就可将通过网络传输过来的图片显示在相框内,WIZnet为您实现了这一想象。在数码相框中安装WIZnet以太网芯片,使其通过联网获得由手机、数码相机甚至是摄像机拍摄的图片或视频,然后再相框中显示出来,想象一下,你出门在外旅游,拍摄一张照片,只需奥联网就可以传到家中的相框里,就好像是电子版明信片,很有趣吧。手机的拍摄通过服务器连入互联网,而数码相机摄像机则是线连接电脑,通过电脑连入ISP服务器再连入互联网。我们将来的生活将会变得丰富多彩。

更多产品应用小例,参见>>>WIZnet产品应用小例全系列

——————————————————–

WIZnet专注全硬件TCP/IP协议栈,面向嵌入式开发应用,为物联网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