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Znet2012

生产基于掌控 专业源自互联

0
阅读(1700)

       ——WIZnet产品应用小例44:半导体生产线路控制

 

    半导体生产线路控制系统:半导体生产线路对精度及环境的要求极高,需要实时而又精密的监视与控制,往往涉及到大量的人力与物力。而基于以太网的半导体生产线路控制系统则将可成本降至最低。系统管理员可以通过主服务器对多条生产线的同时实施实时监控、参数调整和精准控制,而完备的报警系统也将次品率与事故发生率控制到最低,在提供可靠保障的同时又极大的减少了整个生产线的人力物力消耗,为厂商带来实惠与便利。

更多产品应用小例,参见>>>WIZnet产品应用小例全系列(http://blog.iwiznet.cn/?cat=686)

——————————————————–

WIZnet专注全硬件TCP/IP协议栈,面向嵌入式开发应用,为物联网发展助力!

WIZnet中文官方网站:http://www.iwiznet.cn/

WIZnet企业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wiznet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