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Znet2012

空调中控联动 温度实时掌控

0
阅读(2475)

——WIZnet产品应用小例45:联网空调

空调:将网络芯片嵌入空调设备,实现空调的互联网接入。一方面,室内(家庭,办公室)的温度信息可以通过网络传送至服务器,PC,PDA或手机等移动设备,实现温度信息的实时查询与实时共享。另一方面,从服务器端,PC,PDA或手机等移动设备可以远程控制室内(家庭,办公室)的空调设备,按照需求实时调节室内温度。空调信息的实时交互,使得智能家居,楼宇自动控制,办公自动化尽在咫尺。

更多产品应用小例,参见>>>WIZnet产品应用小例全系列

——————————————————–

WIZnet专注全硬件TCP/IP协议栈,面向嵌入式开发应用,为物联网发展助力!

WIZnet中文官方网站:http://www.iwiznet.cn/

WIZnet企业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wiznet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