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Znet2012

WIZnet将出席国际集成电路中国展会(IIC China)(明日开幕)

0
阅读(1539)

中国香港—WIZnet香港有限公司是WIZnet有限公司亚太分公司。

        将作为唯一的一家全硬件TCP/IP网络芯片公司,出席于明日开始的在国际集成电路中国展会(IIC China)。展会在中国深圳举办,历时三天。届时WIZnet香港有限公司将提供更多有关该网络芯片的讯息。并有经销商携带设计参展,让用户获悉WIZnet产品的优势。

(以下是2012年展会相关照片)

国际集成电路展会内容:

  1. 代理商展位

我们中国区域的代理商计划展出:他们客户的最新设计并提供详尽的解说及技术支持。

2.    IIC展会演讲

WIZNet中国地区总经理陈海峰博士将举行题为“简化开发嵌入式以太网”的主题演讲。

演讲题目:简化开发嵌入式以太网

以太网无处不在。以太网是应用得最广泛的网络,它安装在许多办公室和工业建筑中。一旦设备连接到以太网,就可以通过网络对其进行监视和控制。虽然网线的最大传输距离是100米,但是基于互联网的通信则打破了之前距离的障碍。远程监视、控制、诊断、数据收集和数据分享都是使用嵌入式以太网的便利。

现在,不只有计算机具备接入互联网的能力,许多有着有限内存和计算能力的小型嵌入式设备也同样渴望具备互联网接入能力。传统的TCP/IP协议栈由于太过“臃肿”而无法应用于这样的嵌入式设备。本演讲将介绍一种硬件TCP/IP技术,该技术可以从主单片机上卸载掉TCP/IP处理过程。所以,对于资源受限的设备,带有硬件TCP/IP协议栈的以太网控制器将会为互联网接入提供极大的便利。

3.    WIZnet产品

1)WizFi模块—今年我们很高兴的展现代表我们WIZnet正式开始发展WiFi市场的’WizFi’系列产品参展。直到现在,我们已经有三种类型的模块来支持不同种类的802.11协议,并服务于不同使用方向的用户。

2)W5500-这将是我们最新网络芯片组。它更便宜并有更好的性能。它在中国提供了一个大的潜能。如果你对这个感兴趣,请来我们的展会了解更多我们的产品。

时间:2月28号-3月2号

地点:WIZnet展位 2S11

深圳会展中心

富华路3号,深圳福田中心区

 

 关于WIZnet

WIZnet是一家知名的私营半导体公司,于1998年在韩国创办。 主要产品是相关网络处理器,iMCU,基于TOE技术的全硬件TCP/IP协议栈芯片。 iMCU市场中,在嵌入式因特网设备拥有多种应用,这与当地区域情况密切相关。

 欢迎大家届时光临!

感谢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