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Znet2012

WIZnet CEO接受Circuit Cellar的采访

0
阅读(1585)

      

       YB Lee, WIZnet公司CEO,详细讲述了他公司最近的成就,比如新的芯片和模块的发布。还有对韩国嵌入式设计工业的评论,Lee先生针对“分布式可再生能源”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他认为可以引发下一次的工业革命。——C.J. Abate. 主编

1.  在过去的十二年里,WIZnet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就中,让你最骄傲的事什么?它达到预期的目标了么?

YBL:Arduino以太网插板,基于我们WIZnet W5100芯片,实际上已经成为增加嵌入式因特网连接到Arduino设计的标准。在2012年,我们发布了新的芯片,W5200和W5300,WIZ820io高集成度模块,和我们第二代 WizFi2xx Wi-Fi模块

 

2.  展望未来,WIZnet主要关注什么呢?新的产品有哪些呢?有怎样的新市场呢?

 YBL:针对物联网的因特网卸载技术(IOT4IOT)将会是WIZnet未来的定位。因特网卸载技术基于其已经获取的专利知识产权(IP)---全硬件TCP/IP协议栈。它甚至允许一个廉价的MCU非常容易地拓展高性能及高可靠性和安全性的网络功能。

3.  当前哪个硬件或者软件最让你赞叹?

YBL:一个混合的开源硬件平台,就像Arduino,另外低成本的3D打印将会在多样的小众产品中引领一次爆发,这其中许多将会在在ITO4IOT网络连接中起重要作用。

4.  请告诉我们一下关于在韩国的嵌入式设计产业的现状,是一个充满生机的正在增长的产业?或者正在挣扎?那么嵌入式设计的公司是怎么把控未来的?

YBL:到目前为止,韩国的嵌入式设计产业没有像消费电子和汽车自动化行业那样充满生机。然而,我以为韩国将会成为新兴嵌入式以太网络产业的一个独一无二的温床,这都归功于高速的通信基础设施的完善和智能手机的普遍应用。

5.  对于全球的嵌入式技术产业,你的展望是什么?那种发展即将来临?

YBL: 伴随着分布式可再生能源和因特网通信技术的结合。智能能源有潜力去点燃下一个伟大的工业革命。在《第三次工业革命》(Palgrave Macmillan,2011)这本书里,Jeremy Ripkin 探索的说道“横向力量就是怎样完成能源,经济和世界的转换”IPv6和安全性的提高将会在“能源因特网”的基石中扮演重要角色。

 

感谢关注!

更多WIZnet信息请登录:WIZnet官方主页:   http://www.iwiznet.cn/
                        WIZnet企业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wiznet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