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Znet2012

IIC China 2013展会后记

0
阅读(1814)

为期三天的IIC China 2013已经落下帷幕,众多家知名技术厂商、企业或组织机构参加了本届展会,与现场观众交流技术并一同分享了电子行业最新的技术及进展。

WIZnet在此期间,也于连接技术论坛中进行了题为‘简化开发嵌入式以太网’的主题演讲,为广大用户介绍了嵌入式以太网行业的动态及发展,同时介绍了全硬件TCP/IP协议栈技术这一新颖的专利技术。使得嵌入式以太网连接能够更加的简便、稳定、高效。

 

 同时,WIZnet的多家代理亮相展会,为广大用户分享了大量的客户行业应用,以及利用WIZnet芯片为客户开发的整套解决方案,比如:IP 摄像头,智能开关,网络灯光控制,网络门禁控制,串口服务器,网络I/O控制等,众彩纷呈,吸引了众多眼球。

 后续我们会陆续地为大家分享上述方案,敬请关注!

                                                                                                                                --WIZnet员工 Jerry

 更多WIZnet信息请登录:WIZnet官方主页:       http://www.iwiznet.cn/

                                 WIZnet企业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wiznet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