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Znet2012

LED灯光控制系统--基于WIZ610wi

0
阅读(3115)

      LED是一种能够将电能转化为光能的半导体,它改变了白炽灯钨丝发光与节能灯三基色粉发光的原理,而采用电场发光。其几大特点:寿命长、光效高、无辐射与低功耗。

      目前市场上的LED正在慢慢替代传统的日光灯,LED已经成为了显示领域的热门关键词,优越的技术特性和下降的成本让它的普及之路越发光明,商业展示、体育场馆、户外广告乃至日常应用都将成为LED设备展示自己的舞台。

      那么今天就给大家介绍WIZnet一款无线模块:WIZ610wi,用于控制LED灯光系统。用户可以传输 来自智能手机或者平板电脑的 控制数据,来开/关照明设备或者通过WiFi来控制亮度。WIZ610wi在WiFi和控制器板间充当网关。

应用示意图如下:

提供WIZ610wi的功能:

- 标准802.11b/g无线网卡,可独立于主芯片运行

- 以太网转WiFi网关

- 支持串口转WiFi

- 支持AP、Station 、网关模式

- 通讯速率高达54Mbps传输率,实际速率可达20Mbps

- 内嵌全套网络协议栈 - 内置网页服务器可通过浏览器配置

- 网络接口:MII, 无线电 802.11b, 802.11g

您可以通过WIZ610wi轻松实现无线LED灯光控制,欢迎访问更多WIZnet信息!

 

WIZnet邮箱:wiznetbj@wiznettechnology.com

WIZnet官方主页:      http://www.iwiznet.cn/

WIZnet中文博客:      http://blog.iwiznet.cn/

WIZnet企业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wiznet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