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Znet2012

【WIZnet解决方案】ComNet智能网关,让城市、家庭更智能

0
阅读(13805)

 

智能城市,正悄悄走近我们。无论是远程通信、现代医疗、智能交通、还是智能电网,都已并不陌生。

那么在建设智能城市的今天,智能网络的建设需要加快脚步,才能跟上网络时代的发展。

且看ACE公司 带来的ComNet智能网关,使用WIZnet网络芯片,全硬件TCP/IP协议栈,让您无需为开发而烦恼。

让智能接入点遍布城市各处,ComNet智能网关的每个节点都具有发送和接收信号的能力,且都具有自动路由功能。

 

再看ComNet网关在智能家庭中的应用:

家庭能源控制器可以知晓智能电表 仪表度数,对其进行能源管理,为您节能;

ComNet应用WIZnet无线模块,调控家中智能家电、监控防盗系统、恒温器、智能开关,让您足不出户感受家庭全自动带来的便捷享受;

第三方咨询服务和能源数据库,通通可以通过智能 网关,发送到网络、手机终端;还可对其进行反向控制,达到双向通信。

 

联手建造我们的智能城市、智能家庭吧!

方案提供:ACE

 

更多信息与我们交流:

WIZnet邮箱:wiznetbj@wiznettechnology.com

WIZnet官方主页:       http://www.iwiznet.cn/

WIZnet中文博客:       http://blog.iwiznet.cn/

WIZnet企业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wiznet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