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Znet2012

Yeelight智能家庭照明系统,要革传统灯具的命!

0
阅读(2246)

      今天收到了Yeelight,从看到包装到见实物,都是如此精致,不禁赞叹。忍不住马上就去体验!

     (就是快递不太给力,把这么精致的盒子压皱了,幸好盒子还算结实,但愿没有被压坏!)

      Yeelight是“物联网+智能家居+开源硬件”的完美结合,它让我们看到了Yeelink理念的未来感,支持自主DIY,遵循开放API和免费原则,带来了无限的扩展能力和想象空间。正如Yeelink团队倡导的“ 致力于革新未来硬件的开发方式和用户体验,让原本冷漠的硬件充满温情。”

      这个可以用手机控制的RGB LED,无线、智能、情景化的智能灯光控制系统,无疑向我们预示了它即将带来的完美体验。

      同时于此,WIZnet顺应其理念,希望像W5100更多好的产品能用到如此棒应用中,提供更快速、便捷的网络连接,在物联网的浪潮中,赶到潮尖,绽放内芯力量!

 

截图1

 

 

 

 

IMG_1517